close
回到台灣又開始緊湊忙碌的工作步調,搞得每天喘不過氣的,完全不會想要花時間去更新這個長滿雜草的天地,雖然說
忙到沒時間去拍新照片,PO些舊的照片也算是除草的一種方式,儘管我並不是很想寫食記,因為我既不是美食家也不喜歡
被人說是部落客,不過美食畢竟還是人生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且又是跟好朋友一起聚餐,偶爾放上來也還在容許範圍。


初次聽到這間燒肉店是從酷愛燒肉的高中同學那裡,某次我們一起去台中和好格友野姜花胡蝶遊玩,就約在這裡聚餐,原本
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燒肉店,沒想到一踏進門口意外的豪華,原來這是位在大飯店裡面的其中一間餐廳,想必價位一定很貴,
只是ㄚ,七碗八晚的不但生意很好,客人也都是年輕學生來著,難道說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有錢嗎?是我老人家太窮了沒見
過市面,才會這麼大驚小怪吧!





喔對!中間插播幾張台中誠品前的燈飾,當時是聖誕節前,所以到處充滿過節的飾品。




 

話說這間燒肉餐廳的裝潢真是豪華,光看櫥窗裡那些酒瓶,就覺得想要賞大酒幾杯呀~~~嗯~~~董ㄟ~~~







先不管董ㄟ了,今天約會的主角之一是可愛的小掬子掬董ㄟ~~~瞧這孩子乖乖地在嬰兒椅裡躺著,完全不會在大人吃飯時哭鬧,
真是乖啊!阿姑親一個~~~啾咪!



菜單介紹我就不寫了,畢竟我介紹的功力有限,幸好格友胡蝶已經有介紹過了,就請參考小掬子他媽(喂!)的文章吧!
[台中食記] 即使是半夜..也人潮滿滿的屋馬燒肉 

唯一記得的是價位真的偏高,這也就是我很不了解為什麼店內客層都是年輕人,因為對我這老人來說,要做這樣的消費
都得要考慮好一陣子了,不過價位高幸好也有相當的品質,我們點的是雙人和三人的套餐(沒辦法,這年紀單身只能當電燈泡),
從前菜的沙拉、不斷供應的濃醇雞湯、肉質鮮美肥厚的燒肉到餐後甜點都很足。


沙拉的份量真是不少,還有紅豔豔的韓式泡菜以及包肉生菜,光看就食指大動。





燒肉上桌可真是讓人眼睛大亮!有摺成玫瑰花的松阪豬肉盤、疊成像英式下午茶的肉盤,還有油花美麗的牛肉、調味特別的雞肉等等。
當然也少不了厚實的干貝和碩大的蝦子。













烤肉總是手忙腳亂,不過也是吃得很滿足,尤其當我這飯桶只要有碗白飯,馬上戰鬥力十足!










燈光美氣氛佳,不論享用美食或拍照兩相宜。不過餐後甜點別忘記,是哈根大隻的冰淇淋呢!怎麼不˙是吃到飽?!


開心的聚會時間總是特別快,依依不捨告別回到下榻的旅館,睡前來杯咖啡假掰的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時光。

arrow
arrow

    摩爾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