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琳瑯滿目、眼花撩亂的花卉,其實美麗的風景自然少不了眾多觀光客做陪襯,這不正是增添風景區鮮活化不可或缺的要素嗎?
孩童的純真是最能襯托出風景區的歡樂,瞧瞧園區內的遊樂設施讓他們玩的多麼不亦樂乎!


門牙漏風的小朋友高興的咧嘴大笑,真是俏皮可愛!


小妹妹真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翻版!


看起來還不到5歲的小女娃也嚷著要玩,沒幾秒鐘就驚嚇的大哭,真的是十分的可愛。


花朵陪襯下,不管是哪一國的小朋友,大家都開心的展露笑顏。



這位小弟弟年紀雖小,拍照的架勢卻十足有型,看來可以朝名模圈發展!


既然看到美麗動人的花卉,少不了大家都會想來張人比花嬌的倩影囉!



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但是,雖然大家爭先恐後的往花叢前來個吉祥臥拍美美,這卻不是適合每一個人呀!
大......大叔!這樣讓人粉不~蘇~胡~~~


帶小孩的家長其實也有他的辛苦,這是一隻小熊,為什麼會坐在花叢前?


因為小女兒吵著要爸爸幫小熊熊拍美照,只見可憐的老爸彎著快散掉的老骨頭辛苦的拍照,小女兒最後乾脆騎到老爸的背上了~~XD


美麗的花朵總讓人想一拍再拍,尤其現在單眼相機普遍,更是人人手中一台,不過....這個姿勢是?難不成是武林中
失傳已久的絕活~櫻˙花˙深˙喉˙嚨~~~?!


我跳!我跳!拍出青春躍動感~~~不過不知道是攝影師一直抓不到角度還是故意整人,二位少女一直跳了我看十幾分鐘有吧!
逛完一圈繞回來看到他們還再跳^^


晴朗的艷陽下,逛園區逛的又熱又渴,最需要的是冰淇淋的滋潤,我是說嘴巴吃的冰淇淋!不過這位也讓人眼睛吃冰淇淋
的攤位生意最好,果然~~~



我很乖~~~~我真的只是在拍冰淇淋!


除了形形色色的遊客與人物,還有為園區增加更多活力的動物們呢!
不少人帶著心愛的寵物狗狗遊園,我也好喜歡狗喔!


啊!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黯陰羊」(Black Sheep)嗎?!


園區中央有一座小型的放牧區,可讓遊客近距離的接觸到迷你馬、牛以及露出詭異微笑的羊隻。



池塘湖面上悠游著不少的潔白天鵝,成了高貴美麗的點綴


這隻不甘寂寞的天鵝堅持在人群前表演激情的水面滑翔,真是成功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


最後來張花絮,花季接近尾聲加上當日的花車遊行,整個園區內人潮擠的水洩不通,所以最基本的民生問題是個大麻煩,
請做好憋整天或是排隊排到抓狂的心理準備喔~~~


最後一篇將簡單介紹這一年一度的花車遊行,那麼就先祝各位新的一週事事順心!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爾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