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鬱金香展的重頭戲就是假日下午的花車遊行了,依據幾次在國外看到的花車遊行,老實說並不報
什麼太大的期待,而且遊行行進的方位剛好是個大逆光,說真的沒什麼興致想要拍,不過機會難得,總
還是勉為其難的拍了幾張。
讓我們歡迎第一位遊行的嘉賓~~~~~~咦?!怎麼是隻野鴨?哪飛來的?


好啦!這次遊行是真的準備開始了,前導的騎乘機車的警察與騎警有吸引到目光。



不過.......這插了一堆鮮花的警車就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了


徐徐前進的儀隊雄糾糾氣昂昂,不過我覺得台灣的憲兵儀隊才叫震撼。




遊行花車緩緩的出現了!不得了!食人花出現啦~~~~~喔!應該是鬱金香啦!但是這滿滿的鮮黃色,
讓人聯想到民權東路................


食人花(就說是鬱金香了!)的後面藏了一團弦樂樂隊。


帶有中東風味的花車倒是頗為引人注目


紫色乳牛!這不是妙卡巧克力嗎?(歹勢,那是我們那個年代在台灣有引進的歐洲巧克力),總是這個花車富有荷蘭風味啦!


所以說常在餐桌上看到的你儂我儂胡椒罐整個被放大搬到花車上(大誤)


這座火車頭造型的花車的確很有巧思


北海小英雄出現啦!!(真抱歉喔!又是我們那年代的回憶)


如果海盜都長的這麼美,那行搶時那些貨輪的船員是要怎麼招架的住呀?!


賣花少年郎,在烈日底下應該揮汗如雨吧~~~


葡~萄~成~熟~時~~~~我一定回~~~來吃~~~~


歐洲成人版葡萄姊姊(誤)


我只能說.....雖然在花鄉荷蘭,不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很值得推崇,這車搞的像要去野合~~~~不是啦!我是說
他們要去欣賞野百合~~~~


又一部民權東路開來的花車!(大大誤)不~酥~湖~~~


假面舞蹈會風格,這個我喜歡!!



接下來應該是重頭戲吧!美人魚出現了!不過右邊那個不敬業,邊在那裡打手機!果然人魚類一上岸都會產生異變(誤)


小心國王在後面瞪你啦!



他還要派水母章魚去把你的手機去沒收回來!


童話中的人魚公主,我想.....這不是王子的菜,他會去選擇巫婆~~~



趕羚羊也出現囉!!瞧那草枝擺動的多麼愉悅(有嗎?)


我喜歡俄羅斯的風格,他們的舞者跳舞的愉悅情緒有感染到觀眾!


不過接下來也很驚訝的發現居然美國好公民史努比也移民到荷蘭來了......是誰發給你申根簽證的?!

最後就在熱情如火的性感美女舞動下,這場新鮮感十足的遊行結束了,換來的是滿地被踩扁的水仙花,天啊!很心痛!
還有整個打結的交通與揮之不去的人潮,旺季出遊看來也是需要代價的。


荷蘭鬱金香報導全系列到此結束,謝謝各位朋友的耐心閱讀喔!某些圖片的對白不好笑請自動消音,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爾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